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在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到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緊緊的抱住妳
他挑動妳的心   遮住妳的眼睛
又不讓妳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清楚的告訴妳
他騷動妳的心   遮住妳的眼睛
卻不讓妳知道要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像他一定要說服妳
他騷動妳的心 遮住妳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要去哪裡


這是劉若英多年前的歌
扣人心弦的歌詞一直在我腦中迴蕩
希望有一天遇到Mr. Right能一曲勾引他的心
爲了一曲成功
Pamela沒事在家就哼哼唱唱
但願在出招時可別出糗
於是Marble就成了最嚴格了評審員
Pamela心血來潮時便抱著Marble練習

如果唱得不好
Marble老大他便憤力掙扎
想要逃脫Pamela的魔音傳腦

如果唱得普普通通
Marble先生他會左搖右擺他的頭
彷彿在思考Pamela哪裡應該要在加強

如果Pamela突然鬼上身  唱得絲絲入扣
Marble心肝就會毫不吝嗇了熱吻大放送
外加送上兩聲"汪汪"
要Pamela"安可 安可"

經過Marble的嚴格考驗
Pamela的歌喉越來越好
也開始練唱別的曲目
如果沒如願吸引到Mr. Right
但願也能招來唱片公司的大老闆了


Marble : 哪個人行行好 , 快把我家這隻烏鴉帶走 , 不然我跟Milky and Molly就要被逐出大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