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星期一
離開台大後
我們回到妮可媽介紹的獸醫院
與醫生討檢查結果
醫生建議我們不要接受台大的治療
要我們去曼哈頓醫院找譚醫生
給Marble做斷層掃描
但去之前
先帶Marble回家休息吧
過幾天再說

回到家後
我終於忍耐不住抱著Marble痛哭失聲
拼命的要求Marble一定要陪我好久好久
絕不可以就這樣離開我
Marble , Milky and Molly見我哭的這麼傷心
嚇的3隻猛往我的懷裡鑽
昏昏沉沉的我抱著Marble哭著睡著了

晚上12點
Marble突然掙脫我到一旁拉了一攤血便
看到血便
我嚇的到處打電話尋找桃園夜間急診
在醫生的指示下取了Marble大便的樣本
哭著請朋友陪我帶Marble去掛急診
醫生看的Marble的糞便
確定是血便
給Marble打了止血針
並要求我接下來幾天要密切注意Marble的排便
只要Marble一大便就馬上拿去給他化驗
在醫生的安慰下與保證無論何時都會接我的緊急電話
帶著Marble回家
再度哭到累得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