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道我會這麼希望要Marble大便

2005年10月4日星期二
我是個乖寶寶
聽了妮可媽的吩咐一大早就起床餵Marble吃飯
從今天起,Marble要少量多餐
而且我也要早睡早起
這樣我的身體會好
Marble的身體也會好

早上餵過Marble後我就開始等待他大便
希望昨晚的急診能發生功效
Marble的血便能因此止住

下午時和妮可媽一邊上網聊天一邊等Marble大便
等到5點,妮可媽都要下班了
Milky and Molly也都大完便了
偏偏Marble就只是一直放屁不大便
讓我一顆心懸再半空中,盪ㄚ盪的
雖然妮可媽說現在Marble不宜出去散步
我還是偷偷的帶他們到樓頂走一走
希望藉由散步幫助Marble排便
果然~~~
Marble散步不到10分鐘就有便意了
他弓著身~~轉阿轉~~出力~~擠出大便
我在旁邊看著也不知不覺的跟著出力
想說這樣可以助他一臂之力
看著他大出一條大便
我心理的石頭終於放下一半
沒也拉肚子了,有條狀了
等他大完
我欣喜若狂的直誇他"好棒!好棒!"
親親他~~~拍拍他的頭
趕緊把大便收集起來
雖然已經是條狀
但是大便還是軟軟的
我還仔細觀察是否有血色
初步勘查是沒有
但還是要等到邱醫生看過才知道

拿了大便
心情也好多了
帶著3個小惡魔往邱醫生的醫院去檢查
途中還不忘打電話給美娟要他記得幫我買豬血糕當晚餐
邱醫生看了便便以後
高興的宣布~~沒有血便了
我們才真正鬆了好大一口氣
馬上打電話去台北給杜白醫生
這真是這些天來聽過最好的消息了

回家後
吃了美娟爲我準備的愛心晚餐
今晚終於可以好睡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