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日星期六,
強烈颱風的前一日
也帶給我們家一個巨大的風暴

Marble連續在清晨吐了好幾天
平時狗狗偶爾吐我並不在意
可是Marble這次吐了大約一杯馬克杯的清水
我想,還是去檢查看看好了
見了杜白醫生
Marble一貫的熱情跟杜醫生玩了一下
杜醫生見Marble精神狀況良好,想說應該只是吃壞肚子而已
但爲了怕他吃進異物傷了腸胃
爲求心安幫Marble照了張X光
而這張X光卻成了我們痛苦的開始

照完X光,Marble快樂的跟杜醫生院裡的流浪貓玩耍
而杜醫生卻皺起眉頭仔細研究X光片
然後嚴肅的告訴我
他現在擔心的不是Marble腸胃的問題
而是他的橫隔膜與心臟,肺臟之間長了一顆不知名有拇指大的圓球
他擔心Marble長了壞東西
建議我給他驗個血
然後要我回家等報告

帶著一顆坎坷不安的心
我緊緊抱著Marble
回家等待杜白醫生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