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月黑風高,雷雨交加的夜晚
一個小小的,黑黑的,矮矮的小惡魔
以她矯捷的身手
跳到mommy慎重規定不可靠近的地方
她東聞聞西嗅嗅許久
終於腦中亮起一顆燈泡
於是小小的身軀拉著一罐沉重的瓶子
跑到同伴身旁
Molly : 哥哥 , 我找到了, 你們看是不是這一瓶
Marble : (咬牙切齒) 對,就是他...這傢伙跟我有不共戴天之仇
Milky : 就是他每次把我們整的哀哀叫
三隻惡魔狠狠的盯著這罐瓶子, 將他踢來踢去,滾來滾去
Marble : 沒用啦~~他皮硬得狠,這樣死不了啦
Molly : 不然呢???
Marble : 用咬的,咬死他.........(目露凶光)
Milky : 用咬的!!!!會被mommy打死!!!
Marble , Molly : Milky !!! 你很俗ㄚ耶~~~
Milky : ㄨ~~~~(躲到一旁)
Marble : Molly 我把他壓住,妳把他咬死
Molly : 爲什麼要我咬????
Marble :現在妳最受寵阿,妳咬mommy不會打妳
Molly : 你怎麼知道
Marble : 想當初我集3千寵愛於一身時,還咬壞了mommy的萬寶籠皮夾,現在不也活的好好的
Molly : 哇~~哥哥你好勇猛喔, 好 ! 這次我來~~~
小惡魔使出全身力氣,善加利用它尖銳的牙齒
..................................................................................
可憐的潔耳液..........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