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 天氣超悶熱
Kimi媽找了個深山野嶺
希望高緯度的風 , 可以驅族走惱人的熱氣


天邊的家
好偶像劇的名字



主建築不大
卻有一.........大片的草皮
根本是爽了狗狗
苦了主人啦



園中有兩區生態水池
但一看到這兩個水池
我心裡 ....................就開始ㄘㄨㄚˋ在等



室內空間很清爽
可是 ....................
沒有一組客人賞臉ㄟ  




大家看慣了Molly小公主+3M三劍客一貫的風貌
這次就讓大家看看他們鮮為人知的另一面

3M三劍客







and ......Molly..........

( 妳說!! 妳是不是野ㄚ頭Mico假扮的)



將將小王子
你受苦的日子即將來臨
叫你媽咪帶你去打薄啦



Kimi依然走她一貫的優雅路線



今天了Rex很奔放喔



在大人吃飯閒聊的時候
臭bo的鼻子又在將將麻的帶子裡聞到了球球的味道
逼得大人們不得不草草結束餐點so so 的午餐



有將將 , 有Rex , 有Marble
當然少不了追球的畫面











經過了一個月的醜醜期
Matata的毛終於又長回來了





奔跑幾趟後
加上這天時在太悶熱
臭bo假借撿球的名義
給我跳下水啦
 ( 這個死小孩 , 平常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 今天到是記得挺勞的 )






有臭bo當先鋒
從小愛玩水的Molly當然馬上跟進囉







Milky and Matt當然也不落 " 狗 " 後



這3兄妹玩水就玩水
還假裝孝順一下 



Mo小lly玩過水後
還跟kimi and Rex臭屁的展示滾滾的快感







Milky不愧是我的乖小孩
玩髒了 , 還會自己去乾淨的溪水把腳腳洗乾淨




黑白的Miky , 超cool的


Molly還好還記得她小公主的身分
多多少少把自己身上的髒汙洗一洗



甩一甩





Marble花不溜丟的
有髒跟沒髒也都差不多





而Matata
這個才成為桃子園一員的傻大個
就.......................
不要太勉強他了

Matt : 我今天是穿黑色高筒襪喔




不然他又要去躲起來了





清涼的溪水
不僅我們家的小朋友受不了誘惑
連不准剛剛洗完澡的將將下水的將將麻





都捲起褲管跟著玩起來了
邊玩水邊抓起水裡的蝦子 , 螃蟹 , 小魚
還一一像我們講解起他們的品種跟名字上起生物課咧
( 我沒有把蝦跟魚給認錯就不錯了 , 哪還叫得出甚麼跟甚麼名字阿  )



人家的小孩(將將)媽媽講都會聽
我們家的小孩是故意把球推向他咬不到的地方



用嘴巴吼叫著我著個老媽子去幫他撿球



就在我們兩家忙得不亦樂乎時
站在一旁納涼的Kimi麻
馬上也有狀況了





玩水玩開了的Milky , Molly and Matt
後來乾脆在山裡跑起來
伸展好久沒走張開的筋骨







跳躍力差的Marble
只能待在山邊
不爽的大叫



Milky and Matt兩兄弟在木棧道上比賽誰衝的快









後來連豁出去了的Rex都跟著一起衝



Kimi麻說
這是瑞瑞長這麼大
最high的一天呢





據狗仔隊回報
聽說向來走皇室作風的將將
原本也想加入他們



沒想到卻被我們家兩個爆走兄弟



嚇得差點都回不了神了



看著我的4個小朋的這樣快樂的衝來衝去
我的心裡被滿足感充實的飽飽的




小朋友們
我想 ................
我們應該來去度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