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
我們一家5口還在床上爬著枕頭山
迷濛中接到將麻來電
說餐廳已經訂好囉 !! 我們可以起床了 !!
嘩 ~~~
多美妙的Morning Call 
有得玩 , 整個精神都來了
馬上起床整理一下
孩子們 ~~~
我們又要去玩囉









今天我們拜訪的是6028餐廳


剛到餐廳時
看到門上有禁止狗狗進入的標誌
心裡小小的ㄘㄨㄚˋ一下
該不會我這個大路癡跑錯地方了吧
好在服務生馬上很親切的出來
貼心的帶我們從一旁的小門進入
免去我牽著4隻狗走過餐廳的尷尬



戶外座位旁就是一大片草皮
大人可以優閒的享用餐點
小朋友也可以肆意的跑跑



草皮的盡頭有一小段樓梯
連接著幾個帳篷搭成的小小包廂



連接著一條長長的走道
可以繞回來我們吃飯的地方



欄杆對面有個很大的池塘
後來還有不少人去哪裡野餐呢



我們來的時間很早
整個戶外的座位跟草皮都被我們包了
趕在沒人打擾的時刻
7隻狗根本把這裡當成自家的院子了

遊戲開始喽



將將麻說
將將是毛澎不是胖



可是炎熱的夏天就要到了
將將你確定大衣都不脫???



Kimi今天心情很好喔
笑得跟花一樣美





Rex年輕果然是本錢
可以搶贏Marble的球球



Milky and Matt 還是一樣
無論到哪都要膩在一起







草皮修剪得整齊又乾淨
Milky嚕起來很爽喔



Matt 快樂的跑跳
像匹踩著輕快舞步 , 跳著舞的白馬



瘦身小有成就的Molly
跑了幾圈 , 就回來乖乖的待在我身邊
隨著我到處閒逛















而臭bo ................
除了死守他的球
還能有甚麼新花樣







說到這個球阿
大家都知道Marble出門時愛玩球
可是很少人知道
Marble出外玩的球幾乎都不是我帶的
因為只要有球在車上
Marble絕對不可能給我安份的乖乖坐好
為了我們全家的安全
所以我很少會開車的時候帶球





但今天我真是犯賤
居然再次挑戰Marble那個裝有雷達的鼻子
偷偷將球放在包包裡
還故意放了一包香死狗不償命的軟骨零食
想說可以利用香氣混淆Marble的鼻子





沒想到..........
他那個靈的要死的鼻子
仍然發現了包包裡的球球
一整路死命的想要從包包裡把球拿出來
結果 ..............
我那才買了兩天的Kipling
就這麼給他咬了一個破洞啦
( 我不管啦 !! 將麻妳要幫我修好啦 !! )



丟球的時候
我發現草皮的旁邊有個小魚池
好險臭bo的神經大條
沒有發現那個魚池
不然以他孽子的個性
他一定會故意給我把球丟到水池裡
然後再假裝撿球給我跳下去





連球掉到沙坑裡
他都一點也不遲疑 , 滿嘴沙子的撿回來



就在我剛鬆一口氣他沒發現那個水池
這小子就馬上給我故意把球頂到花叢下面



好在有帥帥的老吳叔叔
為了我 , 奮不顧身的下去把球撿起來



今天愛玩球的不只有Marble喔
連Rex都難得放開牽繩
一起追球



毛茸茸的將將王子也有參上一腳





追了幾次
將將好不容易比Marble快一步撿到球
不過這是因為Marble一個星期裡爬了兩次山
再加上剛剛撿球撿了幾十趟
體力當然有點下滑囉
不然 , 將將哪有撿到球的機會阿



中場休息吃午飯
小朋友們也都乖乖跟在旁邊休息



愛吃的Molly
看到吃 , 眼神就亮起來





Molly : 我的餐點呢 ??



沒得吃就無聊的趴著



Milky對隔壁桌的餐點很有興趣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一直要叫他回來



Matt等待將麻餵他吃好吃的麵包



吃完飯後 , 我吵著要拍全家福
自從多了Matt以後
我們全家福照簡直是高難度

Marble  , Matt 你們一定要分這麼開嗎



Kiki回來了 , Marble不見了 , Molly ~~ 形象 , 形象



好不容易全員到齊
Molly , Matt 你們在給我看哪裡



唉呦 ~~~ 你們這些死小孩再不給我配合
我就哭給你們看



Marble又給我跑去追球
唉~~~
算算去



永遠渡不完蜜月期的將將家



我就說Kimi媽跟老吳叔叔不配吧
老吳叔叔的表情多無奈阿



還是我們兩個比較恩愛
我在老吳叔叔身旁
看他笑得多開心阿



3個感情很好的姊妹
可是........
小朋友的表情好像不太認同ㄟ



Kimi and Molly 兩位美女當然也要來一張



減了0.5公斤的Molly 
笑得很開心喔



將將麻幫我補捉到很有Fu的一張照片
沒想到我連撿大便都粉美呢



人潮越來越多

走吧
我們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