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每天在家裡跑 , 滾 , 蹭 , 玩 , 鑽 , 飛 , 打架 , 蠕動 , 吃零食 .........................
與地面接觸的時間 , 超過80%
可是為了他們皮膚好 , 又不能像小孩子一樣 , 天天把他們抓來洗澡
要保持他們乾淨 , 健康 , 避免他們把髒東西吃下肚
我只好吃苦當吃補 , 三天兩頭把地拖 , 順便當運動減肥

我知道 ~~~ 從小到大舒服的日子我是過慣了
十指不沾陽春水的 , 做起家事是稱不上十全十美啦!!!
可是............ 你們3個雞婆鬼!!!!

我就算沒有100分 , 看在我為了你們勞心勞力的份上 

勉強也有60分好嗎????
 
Milky : 拖地就拖地嘛 !!!! 幹麻大呼小叫的阿?????( 不削狀......)

這3個雞婆鬼 
在我拖地時 , 跟前跟後 , 挑三減四

簡直就是拿著放大鏡衛生股長

Marble : 妳看 , 桌子底下妳又沒清乾淨了 !              Pamela : 桌 .子.底.下... 



Marble : 還有床邊的縫縫 , 別忘了喔!!          Pamela : ( 雙手緊緊握拳ing............. )



Molly : 這裡還有一點黑黑的喔 !!!!            Pamela : 那明明就是妳剛剛掉的毛好嗎? ')">

')">
Molly:這裡擦的不夠滑喔,扭起來澀澀的!      Pamela:要不要我請人家來打蠟阿?!大小姐!  ')">


經過手忙腳亂 , 揮汗如雨
更重要的 , 經過了他們3個雞婆鬼的嚴格檢驗後
我終於可以放下拖把 , 喝口熱茶 , 泡個熱水澡

Molly : 乾乾淨淨的,做日光浴才會美嘛!!!!          Pamela: 是~~小公主 , 謝謝妳的教誨 !!')">


拖地雖然很累 , 可是讓我們家有個清潔舒爽的環境
流點汗 , 也值得啦 !!!!! ')">
誰叫我自作孽 , 要當你們3個的狗奴才
           .
         . 
         .
         .
         .
         .
         .
         .
         .

Milky : ')">~~~拖好了阿 ?! 動作還真慢ㄟ                  Pamel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