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臭阿Bo一歲半之前
我從來沒有離開過他一天
直到一年暑假
我帶著Racer去日本遊玩
五天不見
對BoBo來說
在他幼小的心靈
可埋下深深的陰影


回來後
他就成了麥芽糖
黏答答的
走到哪跟到哪
甩都甩不掉
就連我洗澡
他也要守在浴缸前



( 還有一段時間更誇張 , 他要趴在浴缸邊緣呢 )



( 嘿~~我的腳美吧!!! )



不過
這樣也好
這臭小子也算保衛了我的貞節
讓那些踏破我家門檻上來提親的人知道
我可是上好的一塊美玉呢
哇哈哈


Marble : Mommy , 妳剛剛在說笑話嘛??


ㄚ~~

死孩子

誰叫你抬頭的阿')">

被你看光光了

要我怎麼嫁出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