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因為妹妹也學人趕流行
去法國出差10天
於是 , 帶3M回蘆洲陪伴 Racer 哥哥與 Cliff 哥哥

回到從小長大的老家
Marble如魚得水似的馬上跳上他的老位置 -- 鞋櫃上方
不僅家中一切都在他的眼皮之下
就連對面 ( 11 樓 ) 的拉拉都要抬頭看他



坐在他專屬的沙發上 , 頗有老爺的架式ㄟ


跟Marble比起來 , 在陌生的地方 Milky and Molly就顯得小心翼翼


Racer and Cliff 雖然媽媽不在家
但有玩伴在旁 , 高興得連媽都不要了
4個臭男生 , 還自動的分成兩組人馬

Racer and Marble  -- 狼狽為奸二人組


Racer : Marble ~~~ 這題數學我不會 , 去幫我把風 ,  我要偷抄參考書
Marble : 這個簡單 , 看都不用看 , 光用聞的跟用聽的 , 我就可以把Mommy定位



Cliff and Milky -- 電玩高手二人組

Cliff : KiKi , 我負責左邊 , 你負責右邊 , 今天 , 我們一定會破關 ~~~
Milky : 小心 !!! 有飛鏢 !!! 啊 ~~~ 又丟出一顆炸彈 !!!!! Cliff ~~ 快跳 ! 快跳 !


30分鐘過後 ........................................................................


Cliff and Milky 大勝 , Cliff比出勝利手勢 !!!
 

4個臭男生不僅吃喝拉撒都在一起
連睡覺~~~ 姿勢還都一樣ㄟ





快樂的10天相處下來
Racer and Cliff 完全忘了媽媽不在家的空虛
Marble and Milky 也將妹妹忘得一乾二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