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爭寵~~~~
我是學不會Mollyㄋㄞ功


說到裝可愛~~~~
我可不像Marble那麼噁心


不過說到身手矯健~~~
這兩個短腿的就可比不上我了



每天 , Mommy在電腦前工作時
只要稍稍一跳
我就可以輕易的塞進Mommy背後 
挣得一個舒服安穩的位置
無論Marble跟Molly如何鬼吼鬼叫
我一律閉目養神 , 不予理會


這麼艱難才可達到的寶座
你們兩個短腿的......................................


是沒屁股坐囉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