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大家都知道 , 坊間所謂抓奸 , 在我們行話裡稱為 " 抓猴 "
人家抓猴靠的是各式各樣 , 偷吃步的儀器
阿我~~~ "Milky偵訊社" , 憑的可是真本事的一身好功夫啊!!!!!!

 
今日 
我ㄚ母帶我來到這山靈水秀的武陵
面對滿山的"猴山仔"
在眾人鼓吹之下
害我一時技癢 
忍不住露幾手給大家瞧瞧

{###_pamelapeiche/86/1799138934.flv_###}



沒想到小小的幾個身手
竟招來整座爬山的群眾鼓掌叫好
害我一時不好意思起來

今後~~~~
大家如果有需要"抓猴"的地方
盼各位多多"牽成" , 多多捧場
" Milky 偵訊社 " 必定竭誠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