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從小到大 , 我去溪頭的次數 , 不下數十次

Molly


可對於近在咫尺的杉林溪 
這回卻是第一次造訪

小胖



行車前往杉林溪的途中
Money拔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地方
在每個大彎的前方 , 有12生肖的圖案 
由老鼠開始 , 數到豬時就代表我們離目的地不遠了

Gummy and Welson


有別於前面幾個景點
假日的杉林溪真是人山人海

還是Baby的Sunmoon , 很受遊客的歡迎喔


不同於溪頭的自然 , 杉林溪有點人工的味道

湖中隨處可見成雙成對的綠頭鴨


卻也處處是美景

 



知道Mark愛賞鳥 
細心的G拔 , 一發現鳥的蹤跡 , 趕快要Mark看看

從Mark的照片中 , 我才知道原來台灣的鳥 , 這麼美






走了一天的路
貼心的小熊貓拔知道人跟狗差不多都累了 
而且當天的遊客實在太多了
所以選了一個路途不遠的景點





人胖就容易喘 , 多希望現在有輛拖車 , 讓3M拉車載我


大夥走得慢 , ㄛㄛ麻還趁機跟ㄛㄛ練習接球




玩了一天 , 超級佩服Miya始終閃閃動人 ( 我發誓Miya沒有隨身帶梳子喔 !!! )


小熊貓


每次出遊 , 大家的目光都焦距在狗的身上
難得這次主角換成我們ㄟ

美麗的三朵花 Pamela , Money媽 , ㄛㄛ媽( 我怎麼看起來有點鬥雞阿 ???)


Money拔與Money


Money and Sunmoon


Miya and Miya 媽


這次我們出遊有一個最大的目的
那就是要製作一本屬於我們的月曆
一群人帶著一群狗 , 一靠近涼亭 , 浩大的聲勢 , 讓原本在涼亭裡休息的人 , 自動閃開 
於是我們就順理成章的佔據了整個涼亭
( 歹勢ㄟ!!! 無辜的受害者 )

奶茶 and 奶茶媽


ㄛㄛ and ㄚㄚ


熱烈討論月曆製作當兒
我和ㄛㄛ拔拼命設計將事情推給別人做
在光引交錯下 , 我還頗有幾分 " 老謀深算 " 的味道ㄟ



就要跟大家告別了
很是依依不捨相處一天的小熊貓

3M and 小熊貓  ( 這張照片如果再加上 Money , 那我養的狗就全到齊了 )
 

Miya也累得打起哈欠


在大家互道再見聲中
這精采的一天 , 畫下完美的句點

G大調




Mark ~~~~~
台灣的冬天很適合旅遊
期待你下一次的邀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