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安排的行程 , 除了緊湊精采的節目 , 有山當然也有水囉 !!!
合雅谷位於距離小熊貓家的民宿不遠的地方 , 是個隱密性高自然又適合烤肉
不過顆顆超大石頭的河床
我這又矮又胖又圓的身材 , 可是手腳並用連滾帶爬的才看到水ㄟ

看著離岸邊還有一大段落差的溪水
Molly頓時定住不動


Molly : Mommy ~~~ 妳不會那麼狠心把我們丟下去吧 ???
Pamela : 不會 , 不會 , 我腳這麼短 , 帶你們下去我還不知道爬不爬得上來ㄟ


深知自己有幾斤幾兩重 , 又沒膽泯滅人性推3M下海
我們還是在岸邊欣賞腸腸界第一把跳水女好手--小胖小姐的超高泳技吧 !!!







看她在急流中浮載浮塵的身影 , 真是為她捏了好幾把冷汗ㄟ








可樂 : ㄛㄛ拔 ~~ 聽說你的泳技很好 , 如果我不小心掉下去了 , 可別忘了要英雄救美喔 !!!!


Money : 我沒看到水 , Daddy沒看到水 , Mommy沒看到水 , 大家都沒有看到水


Miya : 雖說自古紅顏多薄命 , 我還想多活幾年 , 還是在淺水處玩玩就好


奶茶 : 堂堂男子漢怎麼可以輸給一個小女人呢?!?! 我也下去給他拼了


比起奶茶的豪氣 , 我家那躲得遠遠的2M先生簡直是........................太 " 俗辣 " 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