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樹林 , 竹林 , 我超級喜歡那種被環繞在其中的感覺
走在綠蔭步道中 , 陽光灑下 , 幻想自己是林中的仙子 , 整個覺得自己霎時都美了起來
ㄛㄛ媽與Money媽不由自主的也演起了白蛇傳

竹林中的寒意 , 化解走路的熱氣 
水溝蓋鋪陳的道路配上潺潺的水流聲
平靜又祥和 , 一切紛紛擾擾漸漸沉澱








跟著主人的步伐 , 狗兒們就像校外教學的小學生 , 各各聽話又守規矩喔!!!











 
Molly小姐也感受到這份寧靜 , 客氣的與Gummy打照面


也許是住竹山 , 長年與竹林接觸 , 在小熊貓媽的身上 , 見到一股飄邈的美


( 明明斗六跟竹山就不遠 , 怎麼小熊貓媽就像竹子斑纖細 , 阿我老家種柚子 ,  我的身材就跟柚子一樣)
一路上 , Miya都緊緊的跟著Mommy , 任我引麼勾引她都勾引不走ㄟ


在閒聊中 , Miya媽回憶Miya小時候體質差 , 幾度差點救不回了
如今美麗動人的Miya可是Miya媽花了無盡的愛心與大把的鈔票堆起來的成果呢


就在我與ㄛㄛ家 , Money家竊喜這次的行程真是輕鬆愜意時
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噩運
平坦的路................居然斷了................................................
當小熊貓拔指著一條永無止境的階梯時


我的雙腳開始發軟 , 腦海裡不斷發出放棄的訊號
超想給他原路走回去的啦!!!!
可是超級俗辣的我 , 人家可愛媽懷著身孕都沒抗議 , 我還說個什麼勁阿 !!!!



虧我還拼命暗示可愛媽 , 這山路難走 , 妳挺著大肚子 , 很危險喔!!!!!
不料~~~~可愛媽卻回我 : 沒關係 , 我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霎時讓我無言.......無力..............無回頭的希望...................................................

原本腳步輕盈的大夥  , 各各開始正色埋頭苦爬


ㄚㄚ緊緊跟隨ㄛㄛ哥哥的腳步


原本讓Mommy邊抱邊走的奶茶 , 這下也得全靠自己了


加油阿 !!! 可樂 !!!! 在這兒鐵腿 , 可是誰也就不了你阿~~~~~~


兩位長髮妹妹 , 都什麼時候了 , 還不忘較勁一下喔 !!!!
看Miya小姐的pose多專業阿!!!!!! 隨時隨地都不忘要美美的喔~~~
臭Bo先生 , 雖然你擠在她們中間 , 那也不表示你左右逢源好嗎!!!!


這斷樓梯對Milky來說~~只是小case , 老大他還玩得滿身都是草勒


好不容易在斷氣之前終於爬上山了
我們這些肉腳 , 終於可以又笑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