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然為了要有良好的體能來迎接一天的到來
我和Money家 , 可愛家提前一天夜宿小熊貓家開設的民宿
可是因為心情太過興奮
我們一家4口全部都失眠了
6點不到就起床整理行李 , 帶3M下樓跑跑
聽Mark說 , 因為適逢連續假期 , 他們可是3點就從屏東出發
奶茶家也怕迷路 , 前一天就先上山探路
ㄛㄛ家與Miya家也是早早就離開暖暖的床鋪 , 動身啟程
大家為了這天 , 可是都卯足了勁 , 豁了出去ㄟ
沒多久 , 全部的成員一一到齊 
彼此相互寒喧 , 打招呼 , 整個氣氛頓時熱鬧滾滾
開啟了這精采了一天



狗狗們相爭窩進懷有身孕的可愛媽懷裡 , 感受媽媽的味道


比比看 , 是ㄛㄛ媽的笑容比較陽光還是Gummy白毛比較亮 ???


Mommy家展示今年入秋最in的柚子裝


秤秤看 , 小胖到底有多胖


都是大頭的ㄛㄛ拔與Marble


一樣幼齒的G大調拔與小熊貓


大小美女環繞 , Gummy艷福不淺耶!!!


不是只有人類會交朋友
狗狗的交際手腕也不賴ㄟ

奶茶 , Welson : 原來北部 ( 南部 ) 的狗 , 是這個味兒阿~~~


Marble : Welson 我的項圈給你帶 , 看他們可不可以分辨出我們誰是誰



ㄛㄛ : 我接球的技術跟我阿爸打投籃機的分數一樣讚喔!!!!


小熊貓 : ㄟ !!!! 小子 , 這是我的地盤耶 !!!!


美女總是寂寞的 
不過 ~~~~
表現的方式不同就是了

高貴的冰山美女Miya ,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嗆辣小辣椒Mo小lly , 則是叫到讓你不敢靠近


感謝小熊貓奶奶還準備了一桌豐富的早餐招待我們
口味之好讓我們大家都吃得飽飽飽
我呢 ~~~ 是負責吃的 , 拍照可不關我的事
所以沒看到豐富的菜色............請去怪Mark and Miya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