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被Mommy領養以後
Mommy便賦予我一個重大任務
就是要保衛這個家
保護弟弟Marble
Molly來了以後
我又多加了保護妹妹的任務
每次Mommy帶我們出去玩時
習慣性的
我會先做一次地毯式視察
看看附近是否有可疑人物
如果遇到想欺負我家人的非善類
哪他可真是超級白目
想我Milky以前可是在街上混過的
論身手 , 論膽識 , 論凶狠
也不去打聽一下
我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響叮噹的人物一個
人稱"笑面狗"
下次見到我們家人出巡
最好閃邊一點
不然如果不小心碰傷的我的家人
就別怪我沒有手下留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