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是Marble最好的朋友的

睡覺要球球



洗澡要球球



出去玩當然也要球球



在家裡
有事沒事也想到他的球
每天都會上演好幾場 " 我丟他撿 " 的遊戲
從客廳的落地窗到廚房的後窗戶來回少說也有20幾公尺
跑了幾趟也夠他累的了
這賊賊的小孩雖然不玩 " 我丟他撿 " 的遊戲
可也不放我好過 , 舒舒服服的看電視
先生他就開始給你玩起 " 他丟我撿 " 的遊戲
故意用鼻子把球頂到縫縫裡
然後發出乞求的嗚~~~嗚~~~聲 , 求你幫他撿出來


一次 , 兩次 , 次數多了我也煩了 
警告他 不可以在丟進去 , 否則不再幫他撿了
可惡的小子似乎聽不懂我的恐嚇 , 考驗我的耐性
依然顧我還是將球給頂到縫縫裡
不耐煩的回他一句 : 不撿 ! ! ! 活該 ! ! !
少爺他開始演起哀怨 " 芭樂劇 "
鼻子塞在縫縫口 , 嗚~~~嗚~~~的哼個不停
嗚上10分鐘 , 半個小時也不口渴
直到妳放棄原則再次幫他撿出來為止
真是有夠給他固執的臭小孩!!!!


Bobo : Mommy~~~網誌寫完了 , 來幫我撿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