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鐺拔跟我爆料一個驚人的消息
他說他新工作的地點附近有一家寵物店
裡面賣了很多Pet Paradise的衣服
而且非非非非非非非常的便宜喔
Pamela一邊聽眼睛一邊閃閃發亮
真恨不得馬上殺過去給他拼個你死我活
無奈我的阿爸回台灣了
Pamela爲了當個孝女 
所有的時間都奉獻給老爸 
哪有時間去壓馬路阿

星期五下午
爸爸突然跟姑姑 , 姑丈約好一起去喝咖啡聊是非
從天掉下來了一個大好的free time
Pamela懷著興奮的心情打電話給鐺鐺拔
準備好好的去給他敗一下

下午4:30跟爸爸分手候
Pamela馬上轉頭往中和奔去
怎知台北交通不知怎麼搞的
居然已經開始塞車了
Pamela原先不以為意
想說只要趕再6點以前鐺拔下班 , 我們就可以去逛街了
沒想到車子越開越不對境勁
從信義新天地開到中和居然7點才到 , 足足花了我2個半小時
原本Pamela心想, 讓當拔等了我一個小時 , 真是給他有點對不起
接到鐺拔後 
鐺拔居然告訴我一個不幸的消息
他說那家寵物店跟他上班的shopping mall是同一個地方
而今天是試賣 , 只營業到6點
哇哩勒~~~~~~
哪我塞了那麼就的車 , 最後不就只落得接鐺拔下班的後果
該死的鐺拔居然回我 : 對阿 , 好高興喔  !!!!!!!!!!!!!!
真是給他個00ㄨ ㄨ 嘰哩呱啦 柳叮拔辣 淅哩嘩啦
不甘不願的憋了一肚子氣回桃園去了

回桃園的途中
鐺拔又給我報了一個料
他說shopping mall裡還doggy house的專賣店
而且明天開幕有推車大特賣喔
原本2-3000的推車限量20台只賣999喔
Pamela一聽 , 心理又開始上上下下
祈禱爸爸跟姑姑他們玩的太高興  , 明天繼續續攤

回到家
Pamela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問爸爸是否回桃園
沒想到~~~~
真是老天有眼
爸爸居然說要在台北過夜
明天還要跟姑姑他們出去玩

喔~~~耶~~~~
雖然今天給他超不爽
可是明天..............啦啦啦...........快樂的明天
我就可以去給他逛個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