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我
從小就患有宿疾-----氣喘
到了高中畢業後更是嚴重
住醫院的時間幾乎比住家裡還要長
於是被老爸打包送到加拿大
剛開始幾個月跟Homy-stay住
我的abc字母由一個個單一各體
進步到簡單的排列組合
可是............
好景不常
就在我快樂的以為我的英文將從此平步青雲時...................
清純可愛又單純的我....遇見了生命中的煞星
於是我從home-stay搬到了學校宿舍
一切生活起居,食衣住行皆由他掌控
原本英文就破到一個不行的我
遇到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的他
我更是連開口說的機會都沒有
外出吃飯---他會記得我要吃的菜....幫我點
逛街買東西----他會幫我跟店員要size挑顏色,甚至殺價要折扣
銀行帳戶---存錢,領錢,餘額多少他比我更清楚
於是我的生活由他一手主導
於是我又退步到不用說英文的日子
於是........................
我雖然在加拿大住了2年多
我的英文還是不會說
所以..............



請不要再以為我會說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