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小嵐有十幾年了
她有不錯的家世背景, 經濟無憂 , 個性開朗 , 朋友滿天下
有一位交往好多年的男友
男友是家規模頗大的公司的高層主管
對待小嵐總是溫柔體貼,彬彬有禮
這麼好的條件,這麼好的男友
小嵐一直是朋友中大家羨慕的對象
只是大家一直很納悶
交往了這麼多年,為何不結婚
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
小嵐總是笑笑回答----不急,現在這樣也很好

一天
小嵐約我去吃飯
我看見了她憂鬱的一面
她告訴了我一個驚人的事實
因為她相信我愛她
無論她是怎樣的人 , 她在我心中永遠不會改變
而這個秘密一直壓抑在她心中, 讓她痛苦了好多年

她告訴我
她和男友一直沒有結婚的真正原因
她說....................
其實她的男友是個同性戀者
他愛的是男人,永遠不可能愛她

我聽了
爲她哭了
心疼她的委屈
也如小嵐所願這些年來一直在她身邊陪伴她
在她支持不下去的時候給她勇氣
陪她掉眼淚

她的男友自私的利用小嵐對她的愛來平衡他不完美的人生
而小嵐利用男友的自私安慰自己...........
至少.........她是他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小嵐說..................
在她的一生中 , 她是無法曾經擁有他的愛了
所以她只能乞求,能天長地久的做他最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