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人人都說我有一雙美麗的眼睛
漸漸的我也變得特別會去注意別人的眼睛
男的 , 女的 , 小孩 , 老人
狗狗 , 貓貓 , 小鳥 , 老鼠
後來我發現
我養的動物也都跟我一樣有雙美麗的眼睛
人家說什麼人養什麼動物
這句話在我家...............


說的真準




美麗的pamela



溫柔的Money



憂鬱的Milky



愣呆的Marble



撫媚的Molly


你說~~~~
這不是遺傳是什麼??????
P.S.還有一隻帥哥熊貓 , 他也是有一雙勾魂的大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