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 : 好久沒玩打架遊戲了,要玩嘛??




Milky : Molly 妹妹我跟Marble先示範給你看




Molly繞圈觀摩實況




Marble : Molly懂了嗎?很簡單喔!!很好玩喔!!




Molly : Milky哥哥,是不是要咬Marble哥哥阿




Milky : Molly妳真聰明,今天的戲碼是2對1,妳跟我一國


經過一番激戰 !! Molly越玩越上癮 ,口中還不時發出像李小龍的招牌喊叫聲ㄨㄚ ~~ㄨ~~
真怕改天她會抬起右前腳擦擦鼻子,然後2之前腳在空中擺出李小龍的架式

最後~~~Marble陣亡 , 氣憤的躲在一旁




Marble : 嗚~~~你們兩個欺負我一個,我要跟媽咪講




Molly : 是你叫我玩的耶!!輸了還哭~~~




Milky :看吧!!哼!!他根本是長不大的孩子 , 愛玩又愛告狀
Molly快去哄哄他 , 趁Mommy還沒洗好 , 快把他哄睡




Molly : 乖喔 ! 不哭喔 ~~ 小公主陪你睡覺喔 !!




Milky : 太好了,Marble大愣呆!!美人在旁三兩下就睡著了 ,我也假裝大家感情很好,擠在一起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