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ble and Milky 每天最愛玩的遊戲就是打架
只要興致一來兩個相看對眼就會打上一架
尤其睡前更是要打上一架才會睡的香甜
每晚到了睡覺時間
Milky會先去床上躺好
Marble會咬著他心愛的球球進房
屋子大約巡過一番後
我就會進房洗澡
通常Marble會像小警衛一樣跟著我進浴室勘查有沒有躲著壞人
通過他的檢查後我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在我享受水花灑在身上洗去一天的疲憊的時後
還會有背景音樂
就是Marble and Milky打架時撞來撞去
打翻鬧鐘,打落枕頭,碰倒垃圾桶.................
還有撞到木頭牆的碰碰聲
直到我洗好澡
出來問他們"誰打贏了阿?"
真是2隻皮的要死的流氓
可是看他們這麼健康快樂
煩惱~~~~~
很久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