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依照往例下午6點是Marble and Milky去河濱公園和狗狗們一起玩耍的時間
每次Marble總是莽莽撞撞的一馬當先急著要去找朋友玩
那天到了河濱公園Marble看到朋友馬上就衝去和大家完成一片
狗爸狗媽們照例在旁邊聊著狗經
突然發現Marble的腳流了好多的血
趕緊把他抓起來仔細檢查
發現他的腳有一個好大的傷口以及幾處的擦傷
原來是剛剛出大門時
Marble因為太急切在大門邊時被從對面開門近來的住戶開門時劃傷了腳
而他局然為了出去玩連一聲都沒叫
看到他那麼大的傷口
雖然他壯的跟牛一樣我還是心疼的不得了
帶他去給醫生看時
Marble也乖乖的配合醫生的檢查
本來醫生怕檢查他的傷口時Marble會因為疼痛咬他會掙扎
沒想到他居人像沒事一樣
好像不知道自己受了傷
醫生還笑他少了疼痛神經
吩咐我小心不要讓他的傷口碰到水也不要讓他去舔
如果他的腳腫起來再帶他來檢查
晚上幫Marble擦了葯
我的眼光緊緊的盯著Marble的一舉一動
只要他一舔傷口我就出聲喝阻他
害得他受傷的腳一直伸來伸去
好像怎麼擺的不對勁
看他那個矬樣真是好笑
沒多久他睡著的
受傷的腳還伸的直值的
我在一次細細的檢查他了傷口
看得我心好痛
溫柔的撫摸他親吻他
Marble~~~~~
雖然你神經大條
雖然你固執調皮
但我還是好愛好愛妳
希望你的腳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