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一個禮拜
心理念念不忘我那兩個搗蛋鬼
一回到台灣行李一放馬上飛奔回台北接他們
在看到他們之前
生怕這幾天給我妹帶來麻煩
問了他們這幾天的情況
出乎意料~~~
我妹居然說他們乖的不得了
不亂叫,不搗蛋,
叫他們吃飯就吃飯
睡覺就睡覺
我妹照顧起來幾乎不費一點力氣
我心裡大大的打了一個問號
"這是值的嘛?"
可是依我妹一向對動物沒什麼感情的往例,應該不會騙我才是
難道~~~~
在這一個禮拜之內他們轉性了????????
我半信半疑,跑到樓上看他們
只見他們一見到我就像兩台失去控制的火車
用著全身的力量加上跑百米的速度向我奔來
我一下子失去重心,很狠跌坐在地上
然後~~~~~
兩個開始爭風吃醋,開始打架,開始吠叫,開始滿屋子亂跑
..............................................
怎麼會這樣?????????????????????????
ㄚ我妹不是說他們乖的很???????????????
嗚..........................
難道是我平常對你們太好了
如今樣成你們"欺人太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