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一年前離職在家修生養性後從此病菌很少找上我
可是最近不幸又趕上流行染上重感冒
精神不濟,體力不支,食慾不振
下午帶兩個傢伙去散步幾乎花盡我最後的一分力
一回到家張羅好2個小傢伙的晚餐
我幾乎沒命的倒在沙發上一蹶不振,不能動彈
可那白目的Marble
吃完飯後,居然還要例行的來一場丟球遊戲
好言拒絕了他幾次
他竟給我耍固執
一定要玩不可
想盡辦法把球弄進我的手裡
引起我的注意
我被他搞的幾乎要噴火
拿起拖鞋打了他幾下
鬱卒的他這才放棄
跑到書桌下生起悶氣
我也不之昏睡過去
沒多久後
朦朧中~~~~
懷裡多出了一個熟悉的體溫和味道
我微張開眼
Marble放棄的他的固執
又跑回他愛戀的老位子陪我睡覺
看見他小小的身影
一時心中滿滿的感動讓我心疼不已
我緊緊抱住他
將臉埋在他的毛髮裡
深深吸一口屬於他的味道
這時Marble似乎也感受到我的悔意
轉過身來
給我熱情的親吻
喔~~~~
我的心肝~~~~
對不起
我不該把我的不舒服所造成的脾氣發洩在你身上
我發誓我一定會努力改過
以後我們還是要很愛很愛對方
等我睡醒後
我一定記得會賞你一跟你最愛的牛肉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