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在許多人的心理
或許是個不堪回首的紀念日
但在花花姐妹團眼裡
就單純的是個可以放假帶狗出遊的好日子
從星期三開始大家就在熱烈的討論著放假要帶狗去哪裡跑跑
可憐的我 , 心在淌血
因為228剛好碰到我月底的對帳日
屆時肯定是對帳對到天昏地暗
哪能跟得到一起出遊去玩呢 ?

好在請秘書跟日本幾家公司討論請他們提前對帳
再加上花花姊妹們貼心找個離我家比較近的地方跑跑
228那天 , 我終於以最快的速度把帳做完
小孩帶著 , 包包揹著
飛車去林口運動公園跟大家會合囉




雖然我已經搬來南崁住了5年多
可是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原來離桃子園這麼近的林口
居然有個這麼棒的林口運動學院可以帶狗來跑跑ㄟ



知道我從早上起床就開始忙個不停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覓食
貼心的花花姊妹們
還特地的為我準備了好吃的Pizza給我填飽肚子




今天出席的花花姊妹們有............

輝哥小俐家



以及



ㄟ...................
說Miya小姐的玩伴很可愛
可是沒有誇講到Miya
小姐她好像很不爽ㄛ
要不然
.
.
.
謝Miya

.
.
.


還有妹家軍



毛麻以及聲明如果我移民去加拿大要我把Molly過戶給他的毛拔
不曉得毛拔這望著湖畔的孤獨身影
當時的心理在想著甚麼
是在內心掙扎
他到底是要選毛麻
還是漂亮Molly ............. 的媽 --- Pamela , 我嗎 ?



當然
我有出去玩玩
小孩一定也有跟到囉
( 沒有小孩 , 應該根本就沒人要約我了吧 )



好一陣子沒見面的妹麻與Marble
兩個一見面就像久別重逢的情侶
吻得難分難捨



林口體育學院的草皮超大
有湖 , 有樹林 , 有步道
即使是假日 , 大家也都能各自擁有獨立空間
狗兒能盡情的四處奔跑
鋪個野餐墊
小孩大人還可以一起躺在草地上休息聊天



吃飽喝足聊過一巡後
我跟妹麻一起帶著狗兒們開始到處去探險




從我們聚會的草地後面的斜坡爬上去
我們發現有幾條短短的步道可以通向不同的地方




我們發現了山丘頂有個爬滿藤蔓的涼亭
回去後還跟花花姊妹們說
下次來 , 我們就可以佔據這個好地方



涼亭旁還有一片很大的草皮
草皮上種了數十株小樹
可以想見數年後
這裡將會變成一片樹林



往下走
發現了一大片開滿紫色小花的草皮
我跟妹麻兩個阿花
看了直嚷嚷 : 好美 ~ 好美 ~
帶著小孩 , 大家一起衝進花叢裡

Molly超好拍照
埋在花叢裡 , 真是狗比花嬌阿


花花的臭bo
隱身在小花花當中
還真有保護色的效果咧
( bo ~~ 草堆裡找不到球球啦 )



Milky and Matt 這對兄弟
在花叢中衝來衝去
身高一點都沒有受到限制



我好喜歡妹麻跟妹妹一起坐在花叢裡的這張照片
有平靜 , 祥和 , 幸福的感覺



林口體育學院其實很大很大
我們今天駐足的地方只是一個點
開車繞一圈其實還有很多等待我們開發的地方

春天來了
天氣暖了
有這麼好地方可以讓我們一家5口跑跑
就等我們家來好好的探險探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