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不過這道理要用在三個路癡就能不迷路上............那好像就行不通了')">')">
所以英明的發發媽決定 , 在我們快樂的日月潭遊前
還是先找到晚上要落腳的地方 , 再安心的去玩吧!!!
( 在大公司當主管的人的思慮謹慎度果然跟我這個在家打計算機當米蟲的人不一樣 ')">)
理所當然的 , 我們又經過一陣迷路後 
最後終於在老闆娘下山的帶領下 , 我們終於到了晚上要住宿的民宿(宿紹請按此)
在超級super nice的老闆與老闆娘的環境介紹下
我和發發媽各自選定了住宿的房間 
(哈 ~~~ 先來的先贏喔!!! Mark嚮往在通舖亂滾的願望 , 被發發媽捷足先登囉!!!')"> ')">)
以往我們去住的民宿 , 雖然都允許我們帶狗狗入住
但是通常都會從老闆的態度上 , 明顯感覺到他們隱隱的不歡迎感
可是在宏觀山居 , 完全不會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老闆與老闆娘都是超級熱情與愛狗的人 , 他們自己也養了3隻狗
剛開始我和發發媽都不准狗狗進屋
可是老闆娘卻一直說沒關係 , 還說狗狗會找媽媽 , 一起進去比較好
讓我深深的感動')"> , 帶狗一起旅行 , 也能受到如此歡迎與尊重
放好行李後 , 發發媽跟老闆打聽當地人的日月潭私人景點
(哇~~~發發媽又是一個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的聰明方法 ')">, 我這個笨蛋真是只有跟路的命)
順著老闆娘的指示 , 我們來到茶葉改良場的山上 

 

 

整座山管理的非常良好 , 而且處處都很乾淨 , 看不到任何垃圾ㄟ')">
當然最優的是 ~~~~ 幾乎有人 , 很符合我們一家4口的脾胃
明明都在日月潭 , 山下是人擠人 , 車子水洩不通
只是轉個彎 , 居然人煙稀少 , 有點像是使用了小叮噹的任意門後的錯覺')">




路旁有幾棵橄欖樹 , 果實累累 , 有個阿嬤很興奮的一路撿了一堆')">
走到山頂 , 是氣象局的觀測站 , 還可以全覽整個日月潭的風光
欣賞夕陽緩緩落在日月潭 , 照映得整片潭面一片金黃')">
可惜天色昏暗 , 拍不出它的美

欣賞完了日月潭的夕陽
準備下山與Joy家和Mark家會和吃晚餐

歡喜閒聊下祭飽五臟廟 , 回到民宿已經快10點了
清完狗 , 洗完澡加上這一天的活動量真是累到可以到頭就昏睡了')">
不過~~~~有Mark在 , 那有那麼輕鬆的放過我們')">
不把人操死不甘願的Mark , 行前還交代我們要準備家中小寶貝的成長照片與大家分享
我這個乖寶寶 , 花了兩天的時間 , 在近一萬張的照片中慎選了400張準備與大家分享
到了當場才發現這些pro級的三位大師Joy拔 , Mark , 發發媽都才只準備一點點')">
我這個傻瓜真是關公面前耍大刀~~~~見笑死人了')">
到了12點多 , Mark終於良心發現 , 放大家回房睡覺
一回到房間 , 看到已經等我許久床鋪美人兒
我馬上猴急的飛撲上去 , 抱著枕頭

3秒鐘..............................

進入夢鄉.........................')">')">


本篇網誌照片皆由發發媽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