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浩大的武陵遊 , 在大家的回憶裡記上美麗的一筆
回歸現實後
意猶未盡的大夥兒興高彩烈的開始計畫
同年9月原班人馬再來一趟惠蓀林場
沒想到因為小俐與ㄚ香相繼懷孕
我們的惠蓀之旅 , 只好被迫無限期延期
當初小俐找的溫馨又可以帶狗的曉園民宿資料
正好成為我們此次出遊的最佳下塌地點



曉園民宿非常歡迎帶狗一起旅遊的人
原來民宿老闆的女兒也是個愛狗人士
跟我們一樣 , 有空也愛帶著她的愛犬到處趴趴走
同樣的也跟我們一樣常常在住宿問題上處處碰壁
於是回家跟老爸老媽商量
將退休養老的土地
改建成可以人狗一同入住的快樂天堂


曉園民宿入口車道


房間前的廣場


房前的小花圃                                                              餐廳


房前的走廊                                    我們一家5口下榻的房間
 

可同時入住多人的獨棟房子


整個民宿大約占地上萬坪
超級適合許多狗友同遊居住
就算沒有安排任何景點
小朋友在園中也可以玩到翻過去
老闆娘說他們常常接到狗友將整個民宿包下來辦狗聚
每年冬天固定會有幾團哈士奇狗友把他們包下來
今年還已經又接好幾個的黃金拉拉團呢

車道旁的秋千烤肉區




園中處處種了老闆與老闆娘從台灣各地移植回來的奇異果樹
他們有跟我說果名 , 可是我忘光光了
老闆娘說 , 可惜現在果實還未成熟
不然她就可以用這些很少有人看過的水果加在我們的餐點裡呢
 ( ㄚ老闆娘 , 妳故意不跟我說果實甚麼時候成熟喔 )

聽說這個吃起來像波蘿蜜                              聽說這個吃起來像釋迦




住宿區的後方還有另一區1500坪左右的大草皮


自從Matt來了以後
Milky小跟班的角色就由Molly變成Matt
兩個長腿的兄弟
一起跑得更快 , 飛的更高 , 玩得更high



草皮旁還有個涼亭跟水槽
民宿還有提供烤肉服務
晚上還可以數星星




草皮旁就是藍球場 , 網球場兼停車場




Molly : 這裡的草完全沒有農藥 , 多汁又香脆 , 多吃多健康喔


穿過停車場
Milky and Matt 發現了一條通往後花園的小徑


                                                      這兩兄弟還真是形影不離ㄟ


看王寶寶一派悠閒自在的模樣
不說破 , 還以為這塊地是他的咧




妹妹不動 , 他就不動的胖叮噹                    你這是甚麼怪表情ㄚ
 

草皮 , 草皮
小徑的盡頭又是一大片草皮
就說這裡大到不用去別的地方
小朋友都可以玩到翻吧




老闆在邊緣處用鐵絲網圍出一塊養雞的空地
所以在民宿裡吃的雞肉
可都是有機的喔

在都市長大的三個兄弟
吃過雞肉卻沒看過雞走路
擠在一起討論那個咕咕叫的到底是甚麼動物ㄚ



Marble : 這是電視上介紹那種接蛋的溝溝嘛 ??


底端有個可以泡茶的涼亭
後方就是一條大河了
( 我是路痴 , 不要問我是甚麼河 )



我很喜歡這一整排的松樹



從小我就夢想長大後要有個大房子
房子的周圍是松樹圍成的牆



很綠 , 很美 , 空氣很清新
清晨朝露在樹梢綴滿點點小水滴
小鳥在樹尖跳ㄚ跳




聖誕節時
在樹上掛滿了星星 , 球球 , 小天使 , 拐杖糖跟彩帶
晚上在小燈泡的照映下
一閃一閃亮晶晶


 

探完險
我們回房囉


一進房間 , 我就開始找冷氣的遙控器
沒想到 .....................
這裡居然沒有冷氣
我的媽ㄚ
30幾度的高溫 , 沒有冷氣 , 這能活嗎 ??
古意的老闆娘見我面有難色
不好意思的幫我把屋頂的電扇打開通風
還拿來了幾瓶礦泉水
建議我先沖沖冷水澡
等太陽下山後 , 氣溫就會涼爽多了
晚上還會冷到要蓋棉被呢

嗯 ................
我必須老實說
房間並不是很乾淨
每次出遊我都習慣帶整套床組
原本是為了怕3M+M4的毛弄髒了人家的床
沒想到這次卻成了讓我們有個優質睡眠的良伴
地板沙沙的
鋪好床後 , 把3M+M4趕上床
我趴在地上擦了兩次地板
才安心的讓他們下床在地板上滾

                                                         ㄟ~~~小叮噹 , 你的房間在隔壁ㄟ
 

擦過後的地板更冰涼 , 這3位馬上跳下來貼著地板消暑


kiki有個怪僻
每次出遊他一定第一個跳上床 , 並緊緊守著
直到我們都睡了後
他才會移到靠近我們又離門最近的位置睡覺
有他的保護
即使我們在外地睡覺
都可以睡的很安穩



沖個冷水澡 , 睡個一小覺
傍晚時分我們聚在門廊前跟老闆 , 老闆娘聊聊天
Milky and Matt已經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
兩兄弟相約又去亂亂跑
Marble跟小叮噹在前院玩搶球遊戲

   

一不小心 , 球跑進樹叢裡
Marble圍著樹叢繞了好幾圈
好不容易找到洞可以鑽進去撿球




費了好大的力氣
才把球球給撿回來


{###_pamelapeiche/164/1012825294.flv_###}

Marble : Mommy , 我要去喝水水 , 妳要幫我把球球顧好 , 不可以讓小叮噹搶走喔

  
 
Molly 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哥哥弟弟都還在跑跑跑
這小姐居然趴在地上納涼
後來還兇起隔壁房的住戶
讓我給抓到鞋櫃上罰站


 

Pamela : 小姐 , 妳正在接受處罰ㄟ , 還笑的這麼開心

 

夏天的白天好長
山上的蟬聲好響亮
曉園民宿裡的日子好優閒
我們聊著聊著都忘了時間




  小叮噹 : 我記得我吃飯的時間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