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桃子園轉眼將要邁入第4年了
當初建設公司送的裝潢
因為材質實在太差
很多貼皮的櫃子 , 都開始出現了波浪紋
真是越看越礙眼
再加上3M年紀漸漸大了
我一直想要打造個狗狗的無障礙空間

計畫了一年
原本想要花大本來個大裝潢
可惜被老爸與Eric雙雙打回票
理由不外乎是 ........
我太善變 , 一天到晚把家裡變來變去
3M破壞力太大 , 下重本太浪費
最後 , 勢單力薄的我只好妥協
請木工來做些拆除與水電的變更
至於家具
就去ikea選選可移動的家具
以後想換哪個 , 丟哪個就好

工作 , 喬了又喬
時間 , 排了又排
快速的在兩天內打包完成
桃子園終於要改頭換面了

看著空盪盪的桃子園
心裡突然有種莫名的難過
雖然這些簡陋的木工家具
大部分已經變得殘破
但畢竟也陪了我們一家4口過了4個寒暑

在即將拆除的前一天晚上
作完最後一次巡禮
拍了些照片留作紀念
感謝這些默默無聲的家具

堆滿胖胖抱枕的沙發


原本希望他像個壁爐的電視櫃


天天陪我熬夜工作的書房


接待過無數來來去去親朋好友的客房

早晚伴我勤快拍臉的化妝台


還有
臭bo最捨不得的落地窗前作日光浴的邊桌
( 放心啦  !! 我有幫你們設計一個更爽的檯子啦 !! )


謝謝你們這4年來的關照

晚上臭Bo還很哀怨的執意要睡在明天就要被丟棄的桌子上
( 要不是你把他給尿壞了 , 我們幹嘛要把他丟掉啊 )


.
.
.
.

拆除後

.
.
.

空蕩蕩的客廳
 

空蕩蕩的主臥




請期待桃子園的新風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