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說  " 相由心生 " 這話 ............. 說的可真有智慧
Marble的呢 ??? 
看他的花色有多花 , 很容易的 , 你就可以知道



從北到南 , 受害者的數目 , 已經多到不可考
感謝所有受害者之家屬
可憐我連Marble的大頭都管不住了 , 又怎能奢望管得住他的小頭
從未向 " 福大律師 " 舉發 , 掛號寄送存證信函 , 像桃子園求償 " 遮羞費 "
養了他4年多 , 對他 , 我已經徹底絕望以後可以靠他養老
只盼在我的眼皮底下 , 在他流連花叢間的同時
不要給我搞出 " 命案 " , 我心中已經高唱 " 哈雷路亞


不過 , 上帝是公平的
當他關上了一扇窗 , 必定會給你開另一扇門
所以凡事還是不用絕望得太早


還記得上星期我們一家4口 , 應Queen媽之約 , 與Queen家 , 妹家同遊
照慣例 , Marble一見到美女Queen就像蒼蠅看見大便, 馬上給她 黏上去



從此他的眼中, 腦中 , 心中 , 只有Queen 
完全忘了我這個拉拔他長大的娘親
於是我與妹麻想到做個實驗
如果我帶著Molly and Milky不見半個小時以上 
那.............Marble會如何呢????
於是趁Marble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Queen身上時
我帶著Molly and Milky悄悄的離開去清理車子

半小時過後..............................

我悄悄的離去 , 又悄悄的回來
問妹麻結果如何 ?
不料 , 妹麻回答 " 他完全沒有找妳
這個 " 孽子 " 
氣得我當下真想給他胸前掛個牌子 , 秤斤秤兩給他拍賣出去



沒想到這時Queen媽興奮的跑過來跟我說
" 3M媽 ,  妳可以幫Marble報名游泳奧運喔 !!! "
當時頭頂已經冒煙的我心想 , 這傢伙等一下就要被我丟掉了 , 還報什麼奧運啊 ?
更何況 , 他除了泡妞比較厲害 , 泡水要跟人家比什麼啊 ?
Queen媽又接著說 " Marble游泳游得很快喔 , 很有得名的希望ㄟ "
我的心裡又是一陣納悶
說到游泳快 ~~~~~ 3 M當中應該是Molly吧 , 什麼時後輪到Marble啦?


接著Queen媽又是一陣遊說我幫Marble報名游泳比賽
我開始懷疑到底我消失的半小時內究竟發生什麼事 ?
怎麼我才消失一會兒 , Marble居然變成游泳高手 ?
於是大夥開始討論 , 究竟發生了時麼事情 
結果一問之下

原來.......................................

Queen媽因為受不了Marble一直 " 性侵 " 她剛生產完的女兒
於是將Marble拖到泳池的遙遠那一方
希望藉由 " 寬廣 "  泳池來隔絕Marble的 " 性幻想 "
怎料 , 錯估了Marble " 性慾 " 堅決  ,
不僅沒有澆熄Marble的一腔  " 慾火 "
竟然激發出Marble游泳的潛能
眼裡心裡只有Queen的Marble
居然已超越Butter ( 黃金獵犬 )  之速度 , 快速游回Queen的身邊



速度之快 , 看傻了池畔一群人

唉 !!!

Marble ~~~
雖然你的花心讓我傷透腦筋
不過 , 看在你居然可以 " 化性衝動為行動 " , 進而激發出無限的爆發力
Mommy就給你拍拍手 
這..............也算是你的一項優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