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的溫度
令人窒息的空氣
即使3M每天散步的時間已經改到晚上時分
可是太陽的熱力輻射實在太強勁
熱氣久久無法散去
加上3M各各底盤太低
每次出門放風沒幾分鐘就各各陣亡了
家裡冷氣全開仍然喚不起他們的活動力
一隻隻在家表演"死給我看"的姿勢



Molly在家地板到處滾來滾去
始終找不到一塊讓她覺得舒服涼爽的好風水



角頭老大Milky先生 , 熱得都懶得出去收保護費了



瞧他們可憐兮兮的模樣
跟附近的狗友們相約
我們3個狗奴才們 , 爲了討他們的歡心
犧牲睡眠 , 相約凌晨4點出發帶狗兒們去滿月圓



Molly : 妳看 , 外面黑黑的 , Mommy要帶我們去哪阿????
           看~~~~ 旁邊還有一台載滿豬仔的卡車經過耶 !!!!!!!!!
           Mommy 該不會要帶我們去秤斤拍賣吧!!!!!!!



Molly : 別吵啦 !!! 你不知道現在是我睡美容覺的時候嘛 !!!!! 
           Mommy就算要賣 , 也會先把你這隻肥嘟嘟的先賣掉

開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很幸運的一向路痴的我一路很順利的沒有走錯路的底達了我們的目的地
清晨5點的滿月圓 , 人煙稀少 , 空氣清新
伴著潺潺的流水聲 , 真是清涼極了
5隻狗兒一掃夏天的不痛快
往山林歨道中飛奔而去
走在樹林裡 , 呼吸著溪水拍打出的芬多精
整的人身心都覺得舒暢爽快
沒多久 , 我們發現了一個黃金的天堂
清澈的溪水 , 冰涼的溫度
米豆(黃金獵犬)稍微試探一下 , 壯壯膽
馬上就撲到水裡游泳了



當然受過游泳集訓的3M
輸狗不輸陣 , 也全部潦下去啦



就連最黏姐姐的Nike(Mix)也在Nike姐姐的帶領下
下水享受炎夏難得的清涼



原本膽小的米豆(黃金獵犬) , 仗著自己手長脚長
不斷的往深處遊去



期間還對Milky發出挑釁的吼叫聲



米豆 : Milky , 有膽你過來阿 !!!!!
         你平常不是很威猛 , 常常以欺負我為樂嘛????
         現在你過來阿 !!!! 再過來欺負我阿 !!!!!!!

等待米豆玩夠甘願離開水後
我們繼續的山裡走去 , 繼續我們未完成的路程
登上處女瀑布後 , 稍微休息一下
趁著太陽還沒完全發熱之前
趕快往回程的方向下山
回到停車場後
5隻狗兒的毛也都乾了
而且因為溪水非常乾淨
狗狗身上一點味道也沒有 
上了車
無意外的
3M一個個都倒下了
而苦命的我
在Marble的震天嘎響的酣聲下
一路塞車回桃園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