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下午
我再次代表人在大陸的爸爸回去斗六
跟著9位伯伯 , 叔叔 , 姑姑站在滂渤的大雨中爲爺爺奶奶撿骨
看著天空嘩啦嘩啦一點點都沒有停止的意思的雨
我的心一邊誠心誠意的爲爺爺奶奶祈禱
一邊爲明天的屏東之行暗暗擔心

傍晚時分 
Mark傳來屏東雨已停歇的好消息
雖然長輩們對於我在這種天候下仍要下屏東表示不贊同
可是3M真的好久沒有出門好好的玩一玩了
爲了這趟屏東之行
他們跟著我凌晨5點下斗六
在六叔家小小的狗籠裡關了一整天
如果不去真是太委屈他們
加上大家橋了好久的時間 
錯過這次還不知道要等到哪天哪月才有機會
於是勇敢的Pamela本著豁出去的心率領3M往屏東~~~~~衝阿!!!!!!!!



晚間8點 , 在與Mark確定好約定的地點
堂弟預定我從斗六開到屏東要花2小時
Mark更是小看我 , 說我大約要3小時
可他們不知我向來有女賽車手之稱
不到9點半我就已經到達與Mark相約的地點
速度之快 , 讓Mark措手不及
隨著Mark的帶領
在黑暗的山中開了將進15分鐘的車
終於到了住宿的地方
快掛了的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因為擔心3M的衛生習慣不好
會在民宿裡給人家亂方便
所以一直不敢帶他們出外住宿
這次他們的表現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3個兄妹不僅一進房就馬上去廁所尿尿便便
連上床睡覺的習慣都跟在家裡一樣
吃完潔牙骨後就乖乖的跟我一起倒頭睡覺了
真是讓我欣慰
3M這麼傑出的表現
讓我有了以後再帶他們出遠門的勇氣
好好的洗了一個澡
跟3M一一道晚安
希望明天雨會停
賜與我們一趟美好的屏東行


PS : 關於屏東之行完整文章請見ㄛㄛ家
http://www.wretch.cc/blog/air3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