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台中與漂亮媽見面的途中
Pamela的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出了一點小問題
所以車子不得不在休息站停靠

就在Pamela打算取消這趟旅行
並且覺得很懊惱時
突然發現............................
車外的陽光好大好閃耀
而我們停車的旁邊還有一個大公園
環顧四週
發覺幾乎沒什麼車子經過
而且公園的另一邊是長長道圍牆
於是心想~~~~
如果真的去不成台中
那就讓3M在這裡跑跑也好

Milky , Marble and Molly 知道可以下車玩 , 馬上就衝到樹林裡


金黃的陽光跳躍在Molly身旁 , 好像電影裡在天堂的感覺


滿地的落葉 , 讓我想起加拿大的秋天
Molly : Mommy落葉繽紛的樣子是不是這個樣子阿???


愛探險的Milky , 一下子就衝到樹林的深處
Pamela : KiKi~~~有沒有發現小精靈阿???


路邊的小花圃 , 也許因為太自由了 , 冷冷的冬天 , 花還是開得紅通通的
Marble : Mommy為何我不能亂跑????
Pamela : 心肝~~~我不要你離我太遠阿


兩小無猜的兄妹 , 在陌生的地方 , 似乎有點危機意識 , 知道不要跑離Mommy太遠

Molly : Marble哥哥你聽 , 樹上有小鳥在唱歌耶
(可愛的Molly天真的面孔好像在微笑喔 ! ! )
 

二愣子哥哥Marble與跟屁虫妹妹Molly

Marble : 真的耶 ! ! ! 好好聽喔 ~~~
(Marble還真配合 , 歪著頭傾聽 )


Molly : Marble哥哥 , 你看Milky哥哥一臉幸福的樣子


體內藏有流浪因子的Milky , 這一陣子被關在家裡太久 , 真是委屈他了
陽光透過樹葉 ,散落在Milky身上
看到KiKI的表情 , 就知道他很快樂

Milky : 暖暖的太陽 , 涼涼的微風 , 好舒服喔 ! ! !
( Milky 曬著太陽 , 還會發出心滿意足的嘆息聲喔 ) 


Marble : 我要在樹上作記號 , 這樣Mommy下次就找得到這個地方再帶我們來玩


Molly : 那我要大一坨大便 , 加深Mommy的印象


Pamela : ........................真是少根筋的兩兄妹

雖然這次的台中行剛開始有點不順利
可是意外的遇到這個充滿陽光 , 綠意 , 微風的小樹林
我們一家4口 , 幸運的藉此揮別了這些日子的鬱悶 , 得到了好心情

而我的車
竟也莫名其妙的好了
也許......................
這是我的愛車給我們的聖誕禮物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