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飯後
換醬油爸媽帶我們到處走走
Marble跟福妹還特地換起情侶裝

同樣一件衣服
福妹穿起來就是貴婦一位



Marble倒成了山寨大王




由於山上氣溫低
一路上我們幾乎都沒有遇到什麼人
所有的狗狗樂得四處亂跑



不過福妹跟醬油還是乖乖的跟在主人身邊
福妹即使是往橋下探都小心翼翼 ,姿態優雅



而我家Molly則是故意給我走在危險邊緣
讓Pamela看得皮皮搓



脫韁野馬似的3M不停的奔跑 , 探險



Milky : Marble , Molly快來 , 我發現好地方



Marble : 哪裡 ???



Molly : 又是一片竹林耶








Marble : Mommy , 是聖誕樹耶 ! ! ! ! !
Pamela : ........................死孩子 ! 不懂不要給我裝懂 ! !



特地去溪邊看夏天時醬油爸媽睡覺的大石頭



溪水真是清澈可見底喔!!


醬油爸跟福爸馬上變成小孩子
玩起打水飄的遊戲

醬油爸打先鋒

小石子再水上打出7~8個圈圈



(左下2狗) 醬油 : 我爸好棒吧~~   Marble :  裡面應該有不少魚喔!!!! 
改版**** 福妹 : 我乾爹好棒吧~~~ Marble : 可能打死了幾條魚喔!!!!

換福爸
姿勢要擺好
1


2


3


Molly : 才只有3個圈圈阿


溪邊伴著冷冷的風
雖然我們沒有白色聖誕
卻也同樣感受到北方雪國的冷



我們一行6人5狗的聖誕
少了熱鬧
可是歡樂卻不少喔

Marble : 醬油爸媽 , 我們還要來喔



醬油爸 : ....................................................


Molly : 乾爹 ~~~~~~好啦~~~~


醬油爸 : 乖女兒~~~過幾天我們在來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