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最喜歡跟Marble哥哥擠在一起睡了
PS:有沒有發現有個背後靈


10/14 晚間10:30
Pamela , Marble and Milky還在朋友家閒晃
突然接到朋友的來電
她說Molly自從到她家後已經5天不吃飯也不太動了
情況看起來似乎不太好
電話這頭
我聽了差點心臟停止
要求朋友趕快將她送回來
朋友擔心Molly這樣繼續下去不行
於是相約隔天將Molly送回
回家後
我的眼淚又止不住了
也許是我們母女思念太深,念力太強
夜夜夢中相會
才會相思成災
讓Molly以絕食抗議我對她的殘忍

10/15
朋友將Molly交到我的手上
她仍然是我熟悉熱情的小公主
不斷的親吻我的臉
我將她抱在懷中
她緊緊的攀著我
幾乎都要爬到我的頭上了
好像害怕我再次將她送走

晚上回家
我開了一罐西沙
深怕她連我給的食物都不吃了
好險
她還是哪個窩心的女兒
一下子就把西沙吃光光
我也鬆了一口氣
有吃就好
吃完.............
她又開始何哥哥們玩起親親的遊戲
看著她恢復快樂的樣子
心裡真是懊惱自己對她的不公平

Molly小公主~~~~~~
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以後不管如何
我都不會再把你們拆散了

我們家又回復簡單,快樂,幸福4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