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arble生病以後
我的精神一直處在緊繃的情況
在親友以及醫生爲了我的健康及精神狀態
他們建議我將Molly以及Milky送走

Milky是隻流浪狗
在他到我家以前受了3年的苦
對於人類仍有些警戒心
而我也無法確定是否還會有人跟我一樣愛他
也不希望Milky再度去流浪
所以初步我是不考慮將他送走

而Molly
是朋友花了大把鈔票買來的寶貝
然後朋友送給了我
如今再送回去給朋友
雖然對Molly是件殘忍的事
但至少能確定Molly能夠在朋友家得到妥善的照顧
她是愛Molly的
希望對Molly的未來
她能夠做出爲她最好的決定

等過一鎮子Marble情況穩定了
我的精神壓力稍減
希望Molly能再回我家
讓我們能再度重溫幸福4口子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