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死人了
3M吹著涼涼的冷氣
一個一個陣亡在四周睡到不醒 " 狗 " 事
只剩精力旺盛的Matt
興奮的在客廳跟房間之間衝來衝去
看他這麼high
我也莫名的跟著高興起來

這代表他在桃子園裡很自在 , 很快樂
代表我對他的付出沒有白費
他已經從一隻在街頭流浪的狗狗
變成一個居家的小朋友




忙了一陣後
Matata還在奔來奔去
我在客廳聽得見他興奮的跳上床
在床鋪上抓來抓去
沒多久又興奮的衝出來
對我 " 汪汪 " 兩聲
他的興奮引起我的好奇心
偷偷跟著他進房看他到底是在high甚麼阿

進房一看



我的天啊


這 ..... 這 ......

這是甚麼情形啊





整床散佈滿滿的紙屑



從屍體看來
似乎是我才剛從同學那抱來的 " 淘氣小親親 "




吼 ~~~

Matata !!!!
你真是不想活了
居然破了3M從來不會亂咬東西的記錄


把他抓來劈哩啪啦唸了一頓
他雖然有些掙扎的閃閃躲躲
可是已經不像剛來時會到處流竄
這 ...........
是不是代表他的膽子真的越來越大了
代表他越來越不怕我了


含淚的邊唸邊收拾殘骸
Matata先生竟然還大牌的躺在床上看我忙碌

Matt : Mommy ~~ 我有很聰明ㄛ , 還挑妳已經看過的集數咬ㄟ



Pamela : 對對對 ~~ 你很聰明 ..... 聰明的很可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