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常來桃子園逛逛的人都知道
桃子園裡有位鼎鼎有名
出外總是大搖大擺 , 走路有風



而這位橫行霸道的少爺呢
卻有個緊箍咒
只要這掌握了對緊箍咒的法力唐山藏一出現
無論Marble潑猴多囂張 , 即便在自個家裡 " 桃子園 " 的地盤裡
依舊馬上打入原型 , 變成一個 " 豬八戒 "
滾到陰暗處去搞自閉

是誰這麼的法力這麼無邊呢
將~將~將~將~
( 將將 , 你有沒有聽到我在呼喚啊   )

就是



Marble 與 可可的對決從他們認識的第一天就開始
自始至終卻從未分出個勝負
但在我跟 Miu 的心中
早已看出
臭bobo想要贏過可可 , 根本是不自量力
或許在Marble心中也早以清楚了解
比帥 , 比閃亮 , 比可愛 , 比討喜 , 比噸位 , 比Mommy美不美麗  ......
他是樣樣輸給可可

於是他想
既然這些路線都贏不了
那他改變戲路總可以了吧

於是每每在有可可的場合
Marble便化身成為一個



如今他的演技已經到了如火純青的地步
戲碼在大夥同遊三峽戲水時
飆到最高點

劇本是這樣的
.
.
.




早上8:45
老吳先生開著他的心愛的小白 , 到桃子園接我和Marble and Molly出遊
在家宅了很久Marble , 一看到車子就興高采烈的往前衝
可是進到車子裡一看到可可小王子威風的坐在位子上
馬上轉頭要下車
連我去買個早餐
都還要死巴著我的大腿跟我一起去
在我們飛車前往三峽與大家會合的路上
臭bo一路緊貼著門邊 , 兩隻眼睛直愣愣的看著窗戶 , 一眼都不敢看可可



我試著把他往中間移
他還抗拒到要爬到後車廂去
連我跟 Miu 問他要不要球球啊 , 要不要肉肉
少爺他連頭也不敢回一下
後來可可看不下去 , 用嘴啄了他的屁股兩下
這俗辣居然嚇到要跳到前座去找 kimi 媽
這招果然馬上贏得 Miu 跟 kimi媽 的慈愛的眼光

到了溪邊
Marble始終處在警戒狀態
不時的







怕自己看到漏溝去
還一直躲在Molly旁邊



一發現可可的行蹤
想要喊他過去靠近一點
他可是



還哭喊著來跟我告狀




從早上演到中午
從溪邊演到學校

在一串腸高興的玩耍在一起衝來衝去
吃著美味的鱈魚香絲時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走到遠遠的一方
扮演



偶爾悠悠的走回腸群裡
還誇張的在小小沙拉經過身邊時



驚恐的嚇到跳起來



撒嬌的跑來窩在我懷裡 , 要抱抱




他失常的行為
贏得所有人關懷的眼神
紛紛兇狠的質問可可

你欺負Marble齁 ??





Marble的精湛演技終於大家的注意力
成功的打敗了可可小王子










我說boboㄚ ~~~
你可不可以一直扮演小媳婦ㄚ
不要一回來就朝著Milky嗆聲




不然

我要叫可可來我們家住喔




關於我們的三峽熊空溪遊記
請看

將將家 , Kimi家 , Ju家 , Miu + 可可北鼻家 , Allen家 , 毛毛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