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媽說Milky變了
說他變得太居家
說他已經是個 Mommy's Boy 了



其實我早就發現Milky變了



他變得很會撒嬌 , 會用雙手來幫我按摩 , 吸引我的注意 ,  換取我一個愛的抱抱
他變得懂得會親親 , 雖然很害羞 , 很輕 , 時間很短 , 卻已經讓我高興到以法國式的擁吻回報他
他變得很愛家 , 不再是一出門就跑得不見狗影 , 自己去探險 , 讓我在原地憂心的等他回家
他變得會學會依賴 , 在砲聲隆隆過年的期間 , 知道有我在 , 那些沒長眼的可怕聲音 , 再也傷不了他





變成 ........      一個沒有警覺心 , 過氣了的老大




以往
他總是窩在離門口最近的地方
一有風吹草動
馬上會發呼惡狠狠的吠吼
警告對方 " 這裡是我罩的 "





而現在
.
.
.
.

他卻變成


.
.
.



他開始會睡得很沉 , 睡得很安心



並且開始學會打呼



即使天空的雷大聲到要把天空給打破了
他也只是微微睜一下眼
不動如山




ㄚ ~~ kiki ~~ 
雖然你的改變讓我很擔心
以後魔鬼了你會不會發現



不過
其實Mommy比較喜歡現在的你



現在的你 , 讓Mommy很有成就感



知道你已經學會完全信任我
過去的時光
感謝你分分秒秒的警覺保衛桃子園裡每一份子的安全

從現在起
.
.
.
換Mommy來保護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