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相處超過10分鐘的人 
對以下的景象一定不陌生 

( 感謝發發媽抓住這煞那的一刻 ) 


Bo對外來的打擾,很能做到視而不見 
但是對kiki的一舉一動可是用放大鏡看著 
有事沒事就愛對他罵罵叫 
腳比人家短 , 還硬要騎到kiki身上假虎假威 



幸好Milky EQ,不跟他計較 
而我對他們這般 『兄友弟恭』的相處模式 
大都採放任措施,偶爾出聲按耐kiki幾聲 , 請他『忍耐』一下 



久而久之,便招來許多Milky的粉絲大為不爽 
認為我這個作媽的偏心,私底下都偷偷虐待kiki 



~~~ 
真是天地良心ㄚ

平常出門到垃圾可是只有Milky可以跟著出門透透氣 



晚上美娟阿姨煮好飯 , 也是Milky跟我去吃 
(常常還是他吃肉我吃菜呢)

 

Milky
偏愛肉食,我三不五時要冒著被Marble Molly發現的危險,帶他進房偷偷塞給他一片雞肉乾 ( Marble Molly吃只有雞肉捲啃



Milky挑食,我會在他的飯裡家肉罐哄他吃 
Marble and Molly不吃拉倒,反正他們也太胖了)



Milky
愛躺哪,我就馬上親手縫製墊子給他睡爽爽  



Milky ~~~~ 
你跟大家說啦 
Mommy我可是都有”偷偷的寵愛 “ 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