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 
當桃子園的熄燈號吹習後 
Milky先生照例會到他的小床上躺好好



 

很正常

 


Molly
小姐照例會跑到我的身旁 
喬好姿勢躺好,等著睡前摸摸 
直到我手痠了停止後 
她就沒良心的偷偷摸摸扭開 





很正常 




Marble
先生照例等Molly小姐走開後 
馬上走來我的身邊跟我一起搶枕頭 
跟我頭靠頭 
跟我身連身緊緊靠再一起


 

 

 

很正常




每晚 
我一定要等到Marble先生 
靠在我身旁 
緊緊抱著他 
聽著他 〝 呼嚕!呼嚕 〞的打呼聲 
才能安心的進入夢鄉

.
.
.
.
.
.
.
.
.
.
.
.
.
.

 
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