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家的後院 , 有一條森林步道
只要我有空 , 就會請Kuma先生陪我去那裡散散步



森林步道裡 , 人煙稀少
去走了幾次 , 只碰過一次人


讓我不禁想起台灣的3 M
以他們熱愛大自然的個性
如果來這裡散步 
哪會是件多麼幸福的事阿
至少Molly小姐不用怕遇到人
我也不用怕她對陌生人汪汪叫



途中有一座木頭看臺
據說在美國 , 每一個小男生心中最大的願望 , 就是有一間屬於自己的 tree house
不知道這座木頭看臺的男主人 , 是不是因為要圓一個童年的願望而建蓋的





森林步道裡寧靜祥和
全部都是自然生長 , 完全不含人工香料
一草一木就算亂長看起來也是一個美







路壩蒲公英
大辣辣的孤傲 , 就像Milky
有著隨風漂流愛探險的個性
冷漠強悍的獨行俠



可愛的藍色小花花
像Molly小姐一樣嬌柔
依靠著綠葉為她遮風擋雨
在幸福安全的小天地裡 , 綻放美麗



隨性發展的蕨類
像Marble , 一副痞子樣
長得亂七八糟 , 就跟我爸形容的一樣 , 從頭亂到尾啦



樹映扶疏
金色的陽光伴著涼涼的風
即使狂奔 , 也不會汗流浹背






既然沒有人
我就大方的玩起自拍




感謝這森林步道給我美麗的回憶



Kuma也玩得很盡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