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ble從小嬌生慣養
雖然他的EQ不錯
跟所有的人跟狗都能很快的打成一片
但他可是有他的界線的
那就是他吃東西時
我跟Milky可是一點都不敢打他口中零食的主意
可是有一個例外
就是---- Molly小公主

記得我家也有大骨頭嘛???
他可是我家Marble每天必啃的享受
有一回
Marble正啃的渾然忘我
Molly在一旁看得羨慕不已
我和Milky坐在一旁專心的看電視
一會兒~~~~
只見Molly越來越靠近 Marble
越來越靠近 , 越來越靠近....................
雙眼散發著電波
愣呆Marble就被店的一愣一愣的
瞬間靜止獃住不動
然後Molly小公主就..................
慢慢的.............
慢慢的..............
從Marble口中刁走大骨頭
然後快速的跑到我旁邊享受
等大骨頭被搶走了
Marble恍然回神
他的"鴨子"已經飛了
Marble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我也只能搖搖頭很抱歉的對他說
"sorry~~~她是小公主 , 她最大!!"
Marble見大骨頭以無望拿回來
只好在一旁看著Molly滿足的咬著大骨頭
嗚~~嗚~~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