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來我們家之前其實已經有名字了
可是她剛來的時候腸胃出問題接著腳又受傷了
狗友們就說以前的人將孩子送給別人養都要改名子
這樣小孩才會平安順利長大
所以我就將她改名為--Molly小公主啦
她的名子的由來可是有原因的喔
1. 家裡2個惡魔Marble and Milky的名字都是" M "開頭
所以小公主當然也要找個 " M " 開頭的名字啦

2. 以前在Canada住的時候,隔壁家有一隻美麗的小白狗,名字就叫"Molly"
我從小就喜歡茉莉花,當時我以為"Molly"就是茉莉的意思
於是Molly成了我在Canada第一個加拿大人朋友喔
雖然現在我已經知道茉莉花的英文是 " Jasmine "
但Molly這個名字以在我心中就像茉莉花一樣有特別的感情了

3. 朋友說" Molly "的日文是森林的意思
剛好符合我希望Molly像森林一樣自由自在的快樂長大
美麗 , 多變 , 風情萬千

以上~~~~
這就是Molly小公主命名的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p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